校友服務基金

校友聯絡中心
校友服務基金

  

  校友聯絡中心為凝聚校友力量,提供更優質的校友服務,並擴大服務層次,自2020年8月推動多元化校友活動,包含鼓勵校友辦理返校同學會、逍遙遊、全台各區校友會聯誼活動,校友創業鏈結互助方案等等。

  另外,我們也期望與全台各地知名商家及醫療院所建立特約合作廠商,提供校友各式折扣。我們也陸續運用Line@、Facebook、IG等新媒體關心校友與發布校園訊息,期盼與校友建立更多聯繫管道與更強的互助關係。

  若您認同我們校友服務工作,請捐款至「校友服務基金」,您的捐款將使校友活動與服務之籌畫與推動更游刃有餘。所募集之費用以專款專用,期盼各位校友多多返校參與我們規劃的活動並運用校友聯絡中心提供的各項服務。


相關諮詢請洽:公共事務暨校友服務室校友聯絡中心
  網址:http://fyasc.fy.edu.tw/index.php
  電話:07-7811151分機2500
  信箱:pr@fy.edu.tw

 

12

瀏覽數: